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鷹和貓頭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和貓頭鷹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老鷹,他是鳥中之王,常常在山谷上方飛翔找食物。  

  有一天,他看到一棵很高的松樹,樹上有一隻母貓頭鷹,同時又看到他的巢里有四顆蛋,當老鷹飛下去,到巢邊準備吃那四顆蛋時,母貓頭鷹很恭敬的說:  

  “鷹大王,你早啊!我想你現在一定不餓吧!”  

  “不!”老鷹說:“我很餓,我準備把你那四顆正在孵化的蛋吃了充饑,那一定非常可口的!”  

  “鷹王啊!”母貓頭鷹說:“假如你答應不吃我的小孩子,我將永遠只在晚上飛翔,專吃毒蛇和蠍子,而把小鳥和小鼠留給你吃,不知道你贊不贊成!”  

  “好啊!”老鷹說:“我就答應不吃你的小孩吧!但是我怎麼認識你的小孩呢?”  

  “不錯!我是應該告訴你的。我的小孩很容易辨認,他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鳥!”母貓頭鷹很得意的說。  

  一天,老鷹又在山上飛着,用銳利的目光尋找食物。不久,看見下面一棵松樹上,有四隻小白鳥,很香甜的睡着,他就很快地飛下去。  

  但是當它正準備吃他們的時候,聽見他們“吱!吱!吱!”的叫聲,並且長得很美麗很可愛。於是自言自語的說道:“嗯!這四隻美麗的小白鳥一定是母貓頭鷹的小孩吧!我不能吃他們。”  

  他一眼又看到松林上另一個鳥巢。鷹王飛去一看,巢內有四隻它從來沒見過的丑怪小鳥,並且叫聲非常難聽。“嗄!”鷹王叫着:“這些醜陋的小鳥一定不是母貓頭鷹的小鳥。”於是把他們吃掉了。  

  正在這時候,母貓頭鷹飛回他的巢里來,發覺鷹王吃掉他的小孩子,傷心的哭了!  

  “吐唏!吐唏!吐唏!鷹王啊!你不遵守約定,吃掉我得孩子!教我怎麼辦呢?”  

  “請原諒我吧!”鷹王說:“我實在不知到他們是你的孩子,你不是說你的孩子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嗎?但是我現在所吃的,卻是在難看沒有的!”  

  “吐唏!吐唏!吐唏!”母貓頭鷹哭着說:“你是鳥類之王,但是你不知道沒有一個母親不認為自己的孩子是世界上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鷹和貓頭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鷹和貓頭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