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包餃子 

  南山二外 三(1)班 周家禾 

  在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在姥姥家玩,看見她在包餃子。我走過去對姥姥說:“我也想包餃子!”她笑着對我點了點頭。 

  姥姥先教我做餃子皮,她手捏了一小團和好的麵粉放在一塊板子上,用擀麵杖迅速地擀麵團。不一會兒,一張又圓又薄的餃子皮出現在我眼前。我拿着餃子皮,放在左手手心,用勺子舀了一勺餡放在餃子皮上,又把餃子皮兩邊對摺成一個半圓,接着用手把皮邊緣捏緊。姥姥走過來一看,驚喜地對我說:“包得真好,我包的都沒你好呢!”我心裡樂開了花。 

  我越包越多,越包越興奮。不一會兒,一盤白白的又像元寶形狀的餃子整齊地擺放在我們眼前。看着眼前的餃子我開心極了! 

  中午飯的時候,大家都在吃我包的餃子,媽媽對姥姥說:“媽,您包的餃子真好吃!”我心想:我包的餃子真的和姥姥包的一樣可口呀! 

  我的心裡頓時歡快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