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老家的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的感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國慶節媽媽帶我去老家的時候,我很高興,媽媽帶我去山上采毛栗,,我被山上的蟲子蟄了一下,媽媽和阿爺也被蟄了一下,我哭了,好痛啊,我們在山上照了采毛栗的相,我們採到可多毛栗了,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許多長在地里的芝?、gan zhe(甘蔗),紅薯,還見了花和野草莓,我心裡真高興,高興的都不知道星期幾了。

  中午媽媽說下午還去,我說我不去了,我怕蟄,最後媽媽下午不去了,下午媽媽帶我和qiqi去看jiujiu(舅舅)釣魚了,釣上來好多好多的魚啊,但是jiujiu都把小魚(不到一斤的魚)放回池塘里去了,超過一斤的帶回家做給我吃。

   這次回老家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以後還要多回老家。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的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