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甲子輝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子輝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甲子輝煌 

  ——喜迎60周年校慶 

  南海區大瀝鎮黃岐二中101班陳凱婷 

  10月1日的早上,朝陽升起來了,把天空照得異常明亮。金秋時節,天空分外晴朗,團團的白雲像彈好的羊毛。秋風瑟瑟,使人感到舒暢。微風吹拂着路旁的小樹,小鳥在學校門前嘰嘰喳喳德唱着美妙動聽的歌兒,好像也想參加我們在學校舉行的60周年校慶。 

  啊!今天的校園真是太美麗、太可愛了!周圍都擺滿了鮮花,周圍彩旗招展,到處都生氣勃勃。學校里的樹木上都掛滿了小燈籠,把學校的樹木都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小廣場展出了同學們的精心製作的美術、手抄報、書法等作品,真是令人賞心悅目。作為沙溪小學的一份子,我感到十分自豪與驕傲。 

  黃飛鴻醒獅表演開始啦!為慶典拉開了序幕,小操場鑼鼓喧天,熱鬧費芳。南海“黃飛鴻”醒獅團到我校表演醒獅,來歡迎客人到我校參加60周年校慶。“黃飛鴻”龍獅團在梅花樁上翻騰跳躍,掀、撲,惟妙惟肖。還向觀眾們表演了威風鑼鼓、武術和“過河采青”等等。還贏得了觀眾們的熱烈的掌聲。 

  到了舉行慶典儀式,支持人先介紹領導和嘉賓,然後宣布慶典開始。再升國旗、奏國歌。然後校長等領導講話。 

  文藝表演多姿多彩。有的表演婉轉動聽的古箏,有的表演時裝,有的表演詩朗誦……而我最喜歡的是舞蹈《Happy ABC》和詩朗誦《母校讚歌》,他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好像仙女那樣,讓人陶醉在這優美的舞蹈中。我們沙溪小學的學生含着豐富的感情抑揚頓挫地朗誦了《母校讚歌》,他們把全體同學的心聲都說了出來,當他們每朗誦一句,都流露了自己對母校的情,對老師的愛。 

  最後,到了頒獎儀式,是頒獎給今年考上重點大學的學生。啊!他們真是好好學習,報答母校,我也要像他們那樣好好學習,考上重點大學。 

  啊!母校正努力進取,向著創建范化、高質量的新型學校的目標邁向堅實的步伐。今天,我們要努力學好本領,明天,我們要為母校和家鄉的發展貢獻力量。今天,我們為母校而驕傲,明天,我們要讓母校因我們而自豪。啊!母校,我們堅信,您的未來一定更美好! 

  指導老師:梁敏紅

您正在瀏覽: 甲子輝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子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