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冰也瘋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也瘋狂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趁着“五一”長假,天高氣爽,我又興緻勃勃地來到兒童公園的滾軸溜冰世界,剛進溜冰場大門,溜冰場內一陣輕快的音樂就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買了門票,便及不可待地坐下換上溜冰鞋,然後便飛快的滑向冰池。

  哈!來滑冰的人可真多呀!有二三十歲的青年,有五六歲的孩子,有青春活力的少年,有青春靚麗的女生。有的滑冰鞋是排輪的、有的是四個輪子的。

  “呼、呼”一陣陣溜冰聲從我耳邊飛過,他們有的像小鳥在飛,有的似風一吹而過。在冰池的周邊有一些剛剛學滑冰者,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疼得他們連聲叫“媽呀”,那些不太會滑冰的人也驚慌失色,嚇得他們驚出一身冷汗。

  瞧!隨着一陣搖滾的音樂聲起,冰池裡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輕盈地、自如地做着各種讓人驚訝而又賞心悅目的動作。他們就像花樣滑冰那樣,時而騰空而起、時而飛快地旋轉、時而二人牽手同滑、時而一、二十人像開火車一樣相互拉着前一個人的衣服喧鬧着飛滑……他們優雅的舞姿和令人驚嘆的技巧在動人的音樂和高速的滑行中異彩紛呈。優雅的舞姿和體育技巧於一身的極具觀賞性的動作令觀眾獲得美的享受。他們並憑藉其獨特的魅力,讓冰池的滑冰者看得目瞪口呆,不一會,整個冰池就像着魔一樣,一陣你追我趕風靡整個冰池。

  我被這種“瘋狂”的氣氛所感染,我連忙向我最喜歡的呈波浪式的冰池衝去,“哇”太爽了,我只感覺到整個人在“波浪”中上下起伏,然後,在波浪的盡頭又呼的一下沖了下來,讓人感受到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為了尋找刺激,我又不時地試探着做一些自己從未做過的一些動作,突然,一個在哥哥停在一個角落,腳開始在原地上來回的旋轉,慢慢地,腳飛快的轉着,身子也飛快地轉了起來,最後,竟連他的面目也看不清了,就好似一隻最大碼力的電扇一般,他高超的技藝讓全場的人都目瞪口呆,大家都佩服的五體投地。

  他終於停了下來,在場的好多人都向他圍去,我興奮極了,馬上滑到他跟前有禮貌地問道:“大哥哥,你能不能教我學你剛才的動作呀?”,大哥哥和藹的笑了笑,肯定的點了點頭說:“好!我教你,他邊做示範邊說道:”這個動作應該先將右腳平放好,左腳在地上畫弧線,只要練熟了,就可以了,是嗎?我有些狐疑,但我還是按照大哥哥的方法,我將右腳站平,左腳拚命的畫弧線,誰知因為動作太猛,一個不小心我一下了摔倒在地上,大哥哥連忙將我扶起道:“在做這個動作時,只有將右腳向右側,才能盡量不摔跤。”我瘋狂地練了起來,摔了一跤又一跤,終於我能原地轉圈子了,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成功,但卻是一個令我驚喜的大成功。

  比賽的瘋狂喊叫聲、讚歎的呼叫聲、摔跟頭的叫喊聲、成功的歡呼聲、節日放鬆的快樂的愉悅聲此起彼落。

  “五一”的樂趣——溜冰也瘋狂。

您正在瀏覽: 溜冰也瘋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