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學會了溜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學會了溜冰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學會了溜冰 標籤:單元作文 學會了溜冰作文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

  這個暑假終於要過去了,有點玩累的我開始期盼着開學的日子。這個暑假裡發生了很多有趣、新奇、快樂、有意義的事情,而最有意思的是學溜冰。

  這個暑假裡,我學會了溜冰,這讓我的這個暑假過得充實。

  當我還是最一二年級的時候,每次晚飯後,爸爸媽媽帶我到小區外面的廣場上玩的時候,我總能看到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們穿着溜冰鞋,在廣場上溜冰,或疾馳如風、或翩翩起舞、或悠閑自在地玩着。每次看了我都很羨慕,每次都捨不得回家,想多看幾眼,也希望我快點長大,可以和他們一樣,自由自在的廣場上溜冰。

  暑假裡,爸爸媽媽還是經常帶我去廣場上玩,滑滑梯、鞦韆、木馬之類的幼稚遊戲我玩夠了,把多沒意思。

  一天晚上,當爸爸媽媽也在誇獎廣場上玩溜冰的哥哥姐姐們時,我藉機向他們說,我也要學溜冰。

  原以為他們會拒絕我,會用一些等長大了再學,比較危險還是不要學的幾口來打發我,可是,他們居然一口答應了,當時我非常高興。

  第二天,爸爸就帶我去報名了溜冰輔導班,還去商場幫我挑了一雙很好的溜冰鞋和全套配件,我等不到回到家裡就開學玩起來,

  扶着家裡的沙發,我還能站起來,可一鬆手,哎喲!我跌倒了,屁股真痛啊!腳上穿着溜冰鞋,我爬起來都困難。雖然一開始就摔跤了,我還想學。爸爸說,在家裡玩可不行,會踩壞地板的,於是我只好收起溜冰鞋,等到晚上去輔導班學。

  難熬的半天,吃過晚飯後,我們就早早來到了廣場上,等着教練教我們。

  教練一邊示範,一邊對我說:“重心要平衡,滑的時候要形成八字步來滑,剛學的人速度要慢一點。”然後,教練用一隻手拉着我,慢慢地往前滑,過了一會兒,我有點會滑了,教練便慢慢的放開了我的手,我也稍微加快了一點速度。忽然,我遠遠看見有一個人向我衝來,我心一慌,又摔了下去,那人卻在離我一兩米的地方使了一個急轉彎。我真是又氣又急,心想:“總有一天我會比你滑得更好、更棒!有什麼了不起!”於是趕緊爬起,又滑了起來。時間過的可真快,不知不覺地上課時間到了,我不得不脫下溜冰鞋,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每次去學溜冰我都非常認真,認真聽教練講原理,講注意點,認真看他的示範動作,自己練得也非常認真。一個星期下來,我已經溜得很好了,已經能和我以前羨慕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在廣場上自由的飛梭了。

  我幾乎每天都去廣場上玩,直到開學的時候,雖然開學了,但是我忘不了這個暑假,忘不了我在這個暑假中學會了溜冰。

  真是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啊!只要我們用心的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學會了溜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