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溜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體育老師,教我們溜冰。

  開始時,我不知道技巧,總是跌倒。所以,他給我一把椅子,讓我推着椅子溜。果然,此法甚妙。因為椅子穩當,可以使我站在冰上如站在平地上一般,不再跌跤,而且,我可以推着椅子行進,來往自如。

  我想,椅子真是好!

  於是,我一直推着椅子溜。

  溜了一個星期之久,有一天,老師來到冰場,一看我還在那兒推着椅子哪!這回他走上冰來,一言不發,把椅子從我手中搬走。

  失去了椅子,我不覺驚惶大叫,腳下不穩,跌了下去,嚷着要那椅子。

  老師在旁邊,看着我在那裡叫嚷,無動於衷。我只得自力更生,站穩了腳步。我這才發現,我在冰上這樣久,椅子已經幫我學了很多。但推椅子只是一個過程,真要學會溜冰,非得把椅子拿開不可——沒有人帶着椅子溜冰的,是不是?

  不要以為你離開某人就活不下去!

  更不要使你自己離開某人就活不下去!

  世上沒有人可以支持你一生!別人可以在你必要時扶你一把,但是別人還有別人的事,他不能變成你的一部分,來永遠支持你。所以還是拿出力量來,承認“堅持獨立,自求多福”這八個字吧!

  六年級:卅說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