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冰的啟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的啟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年尾,我和小舅一起去溜冰。到了溜冰場,大家個個身輕如燕,身手不凡。  

  我穿上溜冰鞋,剛剛站起來,就摔了一個大屁股墩。這給我的心裡一個很大的打擊。小舅把握扶起來,讓我再試一次,我心裡很害怕,生怕再摔倒。於是,我坐到一邊。小舅過來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聽完這句話,我又信心燃燒,穿上溜冰鞋。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走,當我要大步走時,小舅要一開一合,保持平衡。後來,我學會了保持平衡。小舅放開了手,我自已擺出各種姿勢,看來我是天才。  

  我現在已經學會了溜冰,也真正明白了小舅說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它使我一生受用。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溜冰的啟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