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溜冰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溜冰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裡面有:高興的,傷心的,有趣的……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溜冰。

  放暑假了,姐姐說教我溜冰,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溜冰場所——江濱公園。我迫不及待地穿上那雙心愛的粉色溜冰鞋走了一步,就摔得四腳朝天。姐姐走過來對我說:“雙腳張大成“八”字形,身體微微探下……”我按照這樣的訣竅做果然順了許多。我慢慢向前滑去,突然一根香蕉皮攔劫了我的路。這跤雖然不是非常痛,但是它害我沒了勇氣和信心。這時,一個小妹妹像一隻機靈的燕子從我身邊輕快地溜過。我想:比我小的妹妹都會溜,我也一定行的!突然,一股勇氣和信心悄悄地湧上我心頭。我又慢慢向前溜去……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我終於成功啦!我開心地笑了。這時,我才發現天已經黑了,星星向我調皮地眨了眨眼睛,好像在說:“你太棒啦!”我心裡甜甜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次溜冰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堅持到底,就會成功!

  松陽實驗小學毓秀分校三年級:程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溜冰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溜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