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溜冰,我可有6年的“冰齡”了。經過6年的訓練,現在我在溜冰場上可是一隻“翩翩飛舞”的小燕子。 

  5歲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溜冰”這個東西。有一次,在“太平洋文化”的店門口,我看見有一雙帶輪子的鞋子,就硬纏着媽媽給我買。媽媽“斗”不過我,只好給我買下來。媽媽剛付錢,我就搶過媽媽手中的溜冰鞋穿上。我剛站起來,就來了個“屁股墩”。媽媽攙着我的手臂,我一步一步向前滑。好不容易到家了,我又在客廳里來回不停地滑,似乎覺得自己有了些平衡感。 

  第二天晚上,我來到樓下,穿上溜冰鞋,在樓下空地上來回不停地滑,沒有摔倒過。媽媽很高興:“明天我帶你到廣場去溜。” 

  第三天晚上,我和媽媽來到廣場。看見有幾位年齡比我大的人正在自由地滑翔。我心想:我一定要超過他們!我換上溜冰鞋,鬆開手,雙臂伸開,腳呈八字,慢慢地向前滑行。以後,只要有空,我都要到廣場溜溜冰,溜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一年又一年。6年過去了,我現在終於可以自由地滑翔了。當我身輕如燕地滑冰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你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