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光明媚的星期五,我們全校同學去了松江的青青世界春遊。同學們就像一隻只飛進公園的小鳥,甭提有多高興了! 

  在這次春遊中,我玩了不少的東西,參加了不少活動,但是有一個活動在我的記憶中是揮之不去的,那就是火場逃生! 

  我們先走進了一個小房子,聽那裡的教官介紹了火場逃生的要點,還看了三分鐘的介紹片。看完后我們就走進了“火場逃生”的情景,那裡面就像是火災的現場,一開始到處都是暗暗的,後來我看到很多紅外線,不能碰到這些紅外線,在這裡專門有一台機器在記錄著我們的抬頭次數等。裡面還有一股令人很嗆的氣體,就像真的是發生了火災一樣。 

  我還玩了海盜船,還沒開始的時候有一個同學說:“切……這個東西真是太小兒科了!”然後就開始了,海盜船搖的速度越來越快,有些同學也忍不住害怕地叫了起來,而還有一些同學則依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再看看剛剛那位同學的反應,他害怕得都大聲地喊了起來:“親娘啊!媽媽啊,我有恐高症!” 

  時間過得可真快!就這樣春遊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