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少的青春,愛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青春,愛追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一個年少的夢,我們在夢裡奔跑,為的是尋找一個生命的奇迹。

  ——題記

  也許年少輕狂,願意把所有的痛苦和憂愁表現的淋漓盡致,將在這個世界的夢,一遍遍的去做,一遍遍的去體會,有時,夢做多了,免不了磕磕絆絆。那時的我們,會爬起來,開懷的大笑,對着太陽微笑,對着星空微笑,對着這個世界微笑。去展現那個時代應有的純真和快樂。

  因為青春的我們張狂無拘,總喜歡做着一個又一個的夢。在夢裡,追逐着奔跑。我也會經常問我自己,為什麼自己總有做不完的夢。就是這些一個接一個的夢,確定了我飄忽不定,忽左忽右,沒有定向的個性。

  年少的我們真是奇怪,為自己的一個夢,會一路奔跑,不怕累,不怕路途遙遠,即使累倒了,也無怨無悔,為的就是追逐到這個夢,因為這是屬於自己的夢,是自己年少時最唯美的幻想。多少汗水和淚水裡,寫下了屬於我們的無怨無悔。年少的我們就是這樣,在夢裡追逐前往,又迷茫撤退。

  想一下,假若生活沒夢的話會怎樣,那就會和生活脫節了吧?人生就是這樣,在夢裡突破前行,讓自己在一次次的突破中,恬然微笑。

  年少的我們,生性張狂,在自己所追逐的夢裡,一遍遍的看着夢碎,然後甩頭微笑,繼續前行。在自己所追逐的夢裡一次次的上演屬於自己的悲歡歲月。

  初三:墨香閣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青春,愛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青春,愛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