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件事,令我後悔不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令我後悔不已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讓我後悔不已

  德清縣清溪小學503班

  李浩

  我做錯過很多事,每一次做錯都要被爸爸打,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心裡只要一想起,就會有說不出的後悔,自己也覺得太丟人了。 

  那是在去年的暑假,我在家獃著無聊,就開始玩電腦里的小遊戲。但在家裡爸爸不讓玩,就算讓玩,也就只能玩個一小時,我覺得很不過癮。於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拿了媽媽隨手放在抽屜里的零錢上網吧玩。一次,兩次,媽媽都沒有發現。漸漸的,僥倖的心理促使我拿更多的錢。有一次趁爸爸呼呼大睡時,我偷偷打開爸爸的皮夾子,裡面放着一張一張的100塊。這既讓我興奮不已,又叫我提心弔膽。我想,萬一被發現了,那肯定要吃“辣麵條”了。猶豫了半天,我還是鼓足了勇氣,抽出了兩張100塊,然後悄無聲息地把皮夾放回了原地。

  我躡手躡腳地走出了房間,一溜煙跑去找我那個朋友了。我把錢存在了他家裡,把買回來的玩具也放在他家裡。想玩就玩,想買就買,別提有多開心了。我們整天都粘在一起,形影不離。但這種日子沒過多久,一次上網吧時,竟然被爸爸逮了個正着。爸爸那雙尖銳的眼睛一直瞪着我,發青的臉緊緊地繃著,他用低沉的聲音問我:”上網吧幾次了?錢從哪兒來的?說實話!要是有一句謊話,決不饒你!”我嚇得兩腿發軟,站立不安,心裡七上八下的,說話也吞吞吐吐的,聲音比蚊子還小。回到家,爸爸果然拿來了細竹棒,狠狠地打了我一頓,我的手上,背上,腿上都是一條條,一道道的麵條傷。

  身上的傷雖然早已不痛了,但這件事就像一塊石頭一直壓在我的心頭。 我不怪爸爸,我只恨自己當初為什麼會 如此糊塗!要是沒有那些錢,要是不去打遊戲,哪裡會有現在這種沉重的心情呢?

  指導老師:潘惠平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令我後悔不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令我後悔不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