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啊!好大的地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好大的地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說涼風習習,但因為有太陽出來相伴,所以還是覺得溫暖。我和媽媽、姐姐、舅舅來到外婆家。 

  不知怎麼的,中飯吃好后,二舅舅突然提出去挖地瓜。“好啊!”我和姐姐滿口答應。中午,為何失去了早晨的冷風,不過也好,不用在路上覺得冷了。我們到了之後,我一個人先走下了車,咦!照說這片地瓜地應該是綠色的天地,怎麼只有一根根的木棒直插在土地上,上面還纏着一根根枯藤,難道說……, “瑩瑩,快過來,看你舅舅是怎麼挖的,你也學一學。”我立刻趕去,只見舅舅一手拿着鐵鍬,一手正尋找着地瓜藤:“唉,找到了!”舅舅用鐵鍬挖去上面旁邊覆蓋著地瓜的泥土,然後用雙手抓住地瓜輕輕一搖一拔,就OK了,一個地瓜出土后,左右前後還包圍着許多小地瓜,向眾星拱月般圍繞着這個大地瓜。因為沒有過多的鐵鍬,我乾脆用雙手挖了起來,哇!好大耶,有一個籃球那麼大,我充滿了很多力氣,雙手飛快地扒着泥土,越挖越深,這個土也越實,不過地瓜出來的地方也越大,已經露出大半個了,我也學着舅舅的樣子,輕輕一搖,可地瓜像被泥土吸住一樣,紋絲不動,我只好請來鐵鍬大哥幫忙松一下土。終於,我的大大地瓜出場了,啊!好大的地瓜。 

  我們提着自己的豐收果實消失在那條鄉間小路上……

您正在瀏覽: 啊!好大的地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好大的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