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游

  星期四下午,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星期五要去荷山寺春遊了。我聽了高興極了!晚上,我激動地老睡不着覺。大清早,我早早地起來,整理好媽媽幫我買的食品,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

  

  九點30分,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荷山寺。

  荷山寺周圍綠樹成陰、鮮花盛開。那些不知名的花朵,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微風一吹,像美麗的仙女向我點頭微笑,似乎在歡迎着我的到來。我輕輕地摘下一朵金色的小花,自言自語地說:“多麼美麗的花兒啊!”這時,我聽到身後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我的老師。她和藹的對我說:“花也是有生命的,它也會美化環境。不要破壞這些小生命好嗎?”我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中午,我們分成幾個小組,開始品嘗自己帶來的美食。我剛從書包里拿出麵包,孫栩就把暑條遞在我的面前,說:“我知道你愛吃暑條,嘗嘗吧!”接着,同學們也向我送來了許許多多的食品,我收下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同學們會這麼關心我,熱愛我。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我就把我最心愛的東西和他們一起分享了。

  今天,我雖然沒有看到北京故宮那麼壯觀地場面,也沒有看到台灣日月潭那麼美麗地風景,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學、老師對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