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成長足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成長足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我們成長的記憶,回想起來,一個個的彩色足跡,就像一幅幅美麗的畫……

  四歲那一年的足跡是金黃色的。那年春天,我和媽媽回到農村老家去看外婆!一下汽車,放眼望去,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外婆的房子完全被包圍了,就好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走進這花的海洋,聞着陣陣的花香,我興奮極了,立刻鑽進花叢中,擺出各種POSE讓媽媽給我照相!還調皮地要媽媽把油菜花給我戴在頭上,讓我成為了一個快樂的油菜花公主吧!那時,我認為油菜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金黃色是最美麗的顏色!那一年,外婆家油菜豐收了,我也豐收了,因為我愛上了油菜花,愛上了農村、心靈珍藏了一幅金黃色的美麗的畫!

  六歲那一年的足跡是紅色的。當時,我跟着舞蹈班的老師和同學,一起坐上火車前往首都北京參加比賽。“北京”這個詞對我來說是神秘而神聖的,來到這個夢裡曾經多次到過的地方,我被深深地吸引了:壯麗的天安門、雄偉的故宮、宏偉的萬里長城、有趣的世界公園、神秘的科技館……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站在紅色的天安門城樓下,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就像一幅壯麗的油畫!從此,我更加愛上了北京、愛上了天安門、愛上了五星紅旗!

  九歲那年的足跡是藍色的。那一年,我和媽媽還有幾個好朋友一起到香港旅遊,領略了“一國兩制”的魅力。去香港就一定少不了去迪尼斯樂園,在樂園裡,史迪仔、白雪公主、米老鼠和好多動漫人物在藍色的幕布後面與我們見面,就像一幅幅流動的畫,把我們帶入童趣的情境中!拉開賓館房間的窗帘,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蔚藍色的大海,透窗凝望,海鷗群在展翅飛翔,數不清的船艇在平靜地海面航行,越走越遠、越來越小,似乎成了一幅靜止的風景畫,讓人的心也平靜了很多。

  十歲那年的足跡是黑色和白色的。從那時起,我看書的熱情越來越強烈。一到周末,我就拉着媽媽去書店看書、買書,我喜歡黑色的鉛字和印着字的白紙。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書桌邊,讓自己的心靈也變成白色的,就像一張白紙一樣,讓自己純潔的心,跟着探險家去旅行、跟着科學家去思考、隨着故事主人翁去傾聽、去思考……爸爸媽媽說,看着我看書的樣子,那樣認真、投入,書桌、書和我,就像一幅清澈的水墨畫!就這樣,我在書本的白紙與黑字之間,收穫着我的彩色世界。

  我的足跡是多彩的,我的童年是幸福的,每成長一步就會留下一個彩色的足跡,描繪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最後竄成一個個美好的記憶,你呢?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成長足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成長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