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都武侯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武侯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都武侯祠

  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武侯祠。

  成都武侯祠,成都古文化昌盛的地方,那裡的古建築,故寺廟,古樹,古塑像無不吸引着來自大江南北的遊人……在這其中古建築與古塑像的歷史價值最高,所以誘遊客最多。古建築內塑有許多栩栩如生的三國時期人物的塑像,這些塑像活靈活現給人一種忍不住想和它說說話,與它談談心的感覺。問一問它幾千年前的內容,看着劉備殿的劉備塑像,一個和諸葛可親之人一下就映入了我的眼帘,看着這一代君王,想起他不爭氣的兒子,就有一點義憤填膺了。伴隨着塑像,我便來來到了孔明殿,一尊孔明像立刻出現在我的眼前,不用說,我一看便知他是一位博學多才之人,手中一把鵝毛大扇更是突出了他的特點。他的旁邊也塑有着他的兒子,孫子的塑像。

  繼續邊走邊看,突然,三位大將的塑像立刻出現在了我的眼前,那就是關羽,張飛與趙飛了。以這三尊塑像上看着更有一絲威嚴侵入心中,加上手中兵器給人一種不可侵犯的樣子,十分威猛,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出了他們保家衛國的決心與必勝的決心。可惜最後天不如人願呀。一邊走着一邊看着一絲一些三國將士的塑像,雖然他們並不出名,雖然他們不像關羽,張飛,劉備,趙雲……等三國人物這樣家喻戶曉,以致與提起他們很多人一無所知,但是如果沒有他們,會有精彩的三國,與扣人心弦的《三國演義》嗎?這是誰也不能否認。

  看着這周圍的一切,讓我不由的想起了幾千年前人們的心,一身忠肝義膽,保家衛國,看着周圍的寧靜,我心中起伏不斷。回家了,離開武侯祠了。

您正在瀏覽: 成都武侯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武侯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