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很多文明之花,因為我們的國家有很多人都不文明,有的亂罵人,有的踩草坪,有的......。在巴黎聖母院--一個莊嚴的地方,惟獨只有用中文寫了"請勿大聲喧嘩",其高外之意,在明白不過。所以我要克隆出很多文明之花,讓它開遍每一個角落。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很多地球,因為地球現在破壞嚴重,資源貧乏。所以我要克隆出很多地球,讓每十個人一個地球,這樣,資源就會特別豐富,地球也不會糟蹋得如此嚴重。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很多大草原,因為現在的人類亂砍樹木,一塊又一塊的森林,被人類蠶食,被沙漠吞噬,所以我要克隆出大草原,讓全世界的沙漠都變成一片又一片的綠洲。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用不完的淡水。現在全世界的淡水資源很少,總有一天淡水會用完的,所以我要克隆出用不完的淡水,讓鬧旱災的事成為歷史,以後再也不會放生。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很多對全世界有用的東西,對社會有用的東西來造福人類,造福社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