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在網絡上看到一則新聞,世界上第一個克隆羊—多利誕生了。這時我想,如果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呀!想着想着,我睡著了……(我一想問題,就會睡着) 

  睡夢中,我是一位克隆專家。這天,我正在實驗室做實驗,機器人警官向我報警:“警報警報,因為沒有樹木,過2小時后,臭氧層將消失。”我聽后,慌了起來,一拍腦袋,有了。我急忙找出一個小瓶,裡面裝的是我10年前在樹上採集的細胞,我急忙把它倒入克隆機里,不一會兒,便出來了幾十億的樹種,我急忙帶着機器人警官去沙漠。 

  到沙漠后,我急忙組織人類播種,很快,種子便種入了沙漠中,由於是機器樹種,所以不到一會兒,沙漠變成了一片綠洲,這些樹種釋放出氧氣來。 

  這時,離時間還有10秒鐘,10、9、8、7……人類緊張起來。3、2、1、0。時間到了,可是人類沒有感到一絲沉悶,突然,克隆樹沒電了,臭氧層消失了,宇宙射線射過來,我的實驗室爆炸了,我啊一聲…… 

  我醒了,嗨,原來是場夢。這時媽媽走過來,問我:“你怎麼了?”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如果人類再這樣破壞地球,地球就真的完了。” 

  這時,我陷入沉思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