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徐子暢 

  誰沒有家?誰家沒有趣事?自從我懂事起,就目睹了發生在家裡的每一件事。有的事給使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有的事讓我感受到了濃濃的親情……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爺爺、奶奶、爸爸、姑姑還有我坐在一起看電視。這時,只見主持人叔叔介紹說:“下面有請著名的笑星郭德剛先生……”主持人話音未落,奶奶高興地喊到:“孩她媽,孩她媽,快來看郭德剛啊!你不是他的‘鋼絲’嗎?”我們大家聽了奶奶的話,都捧腹大笑起來。 

  在我的家裡,像這樣有趣的事數不勝數。但來自父母不同愛的方式也讓我受益匪淺。 

  春節放鞭炮是每家每戶不可少的活動,當然,我家也不例外。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也來到了廣場開始放花,由於我擔子很小在點燃花時,嚇的心裡“砰”、“砰”直跳,手也開始發抖,小小的花卻怎麼也點不着。爸爸看到我恐慌的樣子,不屑地說:“看你膽小如鼠的樣子,長大肯定沒出息!”我的臉一下子羞得通紅,這時媽媽過來說:“別聽你爸的,咱再努力!”帶着媽媽的鼓勵,帶着挑戰爸爸的心理,我終於點燃了彩花。看着燃放着的彩花,我的臉上也綻放開了燦爛的笑容。 

  我愛我家,愛它的快樂和諧;我愛我家,更愛給予我鼓勵和關愛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