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雖然不大,也不豪華,但劉禹錫說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家不在大,有愛才溫馨”我非常愛我的家,我見證着它的過去和現在。 

記得八年前,我第一次到我的新家來,那時我覺得新的家比舊舊的老家好很多。在我來到新家的一個月後,我家新添了一台電視機。轉眼間,我在我家的的第一年過去了,我家又多了一台電腦,我對這東西很感興趣,成天繞着它轉,一直吵着爸爸要玩電腦,爸爸只好勉強答應我玩一會兒。以後的一年裡,我家都沒有添新東西,直到再過了一年,我家才多買了一個微波爐。一開始,我覺得奇怪,為什麼生的東西放到裡面幾分鐘它就熟了。 

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二年級了。有一天,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今天洗澡怎麼熱水沒燒。我去問我的爸爸媽媽,總算真相大白。原來我家新裝了太陽能熱水器,怪不得洗澡不用燒水啊。以後我可以天天洗澡嘍! 

又過了幾年,我已經讀三年級了,有一天,爸爸拿回了一個方方的東西,我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這是筆記本電腦,是可以隨身攜帶的,非常方便。以後就給你用吧。我歡天喜地的把它抱回了自己的房間。可沒過多久就被我給弄壞了。我真傷心,以後沒電腦玩了。唉!可憐啊可憐!不過,事情又有了轉機。 

一年過去了。 

“哇噻!爸爸萬歲。”隨着我的呼聲,爸爸搬進來了一台嶄新的電腦。“我又有新電腦嘍!”我歡呼起來。不過不久我就發現有一點不公平。爸爸的電腦能上網,我的卻不能。我吵着爸爸要上網,爸爸卻不答應,說:“你還是小孩子,上網玩遊戲會沉迷於其中的,我不能答應。”我一個勁兒的哀求,可爸爸卻是吃了稱砣鐵了心?不肯答應。我只好偶爾去爸爸那兒玩一會兒。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真是“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啊! 

現在的我的家和我剛來時真的是大不一樣啊。以前我家衣服是手洗的,現在用洗衣機;以前洗澡要燒水,現在用太陽能熱水器直接洗;以前冬天洗手用冰冷刺骨的冷水,現在冷熱可調節。 

我的家變了,變得大了,變得好了,我家也跟上了時代的腳步,但是我家卻沒有因為家的變大而缺少溫馨。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