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胡禎辰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和睦、溫馨的家,家裡有我和奶奶、爸爸、媽媽共四口人,而且我還給每個人都送了一個小稱號呢! 

  爸爸是“小帥哥”。他短短的頭髮,烏黑的眼睛……..爸爸工作非常努力,他平時唯一的愛好就是打籃球,每到周末電視放球賽,他就什麼也不顧了,聚精會神地看電視,還一邊看一邊又叫又跳的,樣子好笑極了. 

  媽媽是“小美女”。她披着金色的、長長的、卷卷的秀髮,長着苗條的身材。媽媽上班特別刻苦,經常參加單位的各種比賽,這不,上次我還當了一次小考官呢!媽媽還將在比賽中得的獎勵給我買了禮物呢!不時我要是不聽話,她就會沒完沒了地嘮叨,樣子可凶了,但是遇到我不會的作業,她就會不厭其煩地給我耐心指導。 

  奶奶是家裡有名的“大廚師”。雖然奶奶年紀大了,但她非常慈祥、勤勞、和藹可親,每天總是會了一家人的生活默默無聞辛苦地忙碌。每當我吃到香噴噴的飯菜時,不用說,那一定是奶奶的手藝。 

  我呢有兩個稱號。一個叫“小問號”。這是因為不管是什麼事情我總要問個為什麼,而且不弄清絕不罷休。正是因為這樣,我也學到了很多的課外知識。另一個是“小導遊”,你們一定很奇怪吧!這是因為平時如果他們生氣時,我會把他們的思路往高興的地方帶,每次我都能讓他們趕走煩惱,擁有一份好的心情。 

  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把我當作心肝寶貝,真是捧在手裡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我為生在這樣的家庭里感到幸福,我為我有這樣尊重孩子的家庭感到驕傲。我愛我家,歡迎大家來我家作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