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童年往事.其中認錯字這件事,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記得在我四歲的時候,剛認識幾個字,我很得意.我想:我能夠像哥哥姐姐一樣會認字了.一天,我到爺爺家去玩,到了爺爺家我馬上打開電視機,看我最喜歡的"紅樓 夢".突然,屏幕上寫了"新聞聯播"四個大字.我大聲喊:"快來看‘新間聯播,’‘快來看新間聯播’!"爺爺一聽,馬上捧懷大笑.姐姐也笑得彎下了腰.我看了看想:難道我讀錯字了?姐姐說:"弟弟,你把"新聞聯播的"聞"字讀成了"間"字."我想了想才尷尬的說:"爸爸沒教我這個字."從此,爺爺一看到"新聞聯播"就會說:"看新間聯播了".屋裡又鬧出一陣陣笑聲.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現在想起來還仍然覺得好玩、 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