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和媽媽去買了許多的螃蟹,我悄悄地打開口袋,看見一隻只螃蟹正對着我張牙舞爪。我故意把手在它們面前慌來晃去,一隻最大的螃蟹伸出鉗子,一下子夾住了我的手,疼得我直喊爸爸、媽媽快來……爸爸和媽媽費了好大的勁兒,終於把它從我的手上解除開。我的手被夾得又紅又腫,還有血絲。大螃蟹像得勝的將軍,揚揚鉗子,大搖大擺地爬走了。爸爸媽媽連忙把我送到醫院上藥,可回來卻讓我們大吃一驚。

  “哎呀!怎麼搞的,螃蟹怎麼全都爬出來了。”我大聲驚叫。媽媽打了一下腿,說:“糟糕!我走時忘了把口袋繫緊了。”爸爸急忙到處捉螃蟹。我發瘋似的跑出家門,站在門口大聲指揮爸爸:“對,就在那兒有一隻,電視機旁還有,對,對……”

  等捉完螃蟹,我才進門。看着爸爸媽媽狼狽的樣子,我第一個笑了,緊接着大家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