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小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就各位--預備!”在跑道上,100米預賽開始了。老師舉起烏黑的發令搶,周圍的一切突然靜了下來,四名男運動員各佔一條跑道,他們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在等待衝鋒的號令。 

  “砰!”清脆的搶響傳便了整個運動場,只見站在起跑線上的四名運動員,迅速而有力地一蹬腿,說時遲,那時快,像脫韁了的野馬,似離弦的箭,向前方衝去,“加油!加油!”下面的觀眾一下子沸騰了,有的舞動着胳膊,有的搖動着旗子,為運動員加油助威。跑在最前面的是一位我不認識的同學,只見他雙拳握緊,雙臂在前後有力地擺動,腳下像生了風,我們班的繆澤華跑地慢了一點,處於第二,但也毫不示弱,一直奮力追趕着前面的同學,“繆澤華加油——繆澤華加油!”聽到了同學們的喊聲,繆澤華超過了第一位同學。 

  離終點只有十米了。這四名運動員的距離越來越近,冠軍到底是誰呢?現在很難分辨。突然,繆澤華加大步子,拚命衝刺,還有五米……三米,僅跨大了三步,他終於跑到了終點,取得了小組第一名。 

  我們歡呼了起來。 

  操場中央正在進行壘球比賽,水泥操場那裡正舉行跳高。 

  同學們的歡呼聲、助威聲在操場上空回蕩。 

  小小運動會激烈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小小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