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優秀並且受人尊敬的醫生。 

  小時候每次來到醫院看病,常常對醫生產生一種敬意。因為他們那些奇怪的動作卻總能神奇地讓他們知道我們的病症是什麼,那時我天真地以為醫生他們是一種神奇的職業,他們能與身體進行溝通,因此每次看病,我總會問醫生“它們都說了些什麼?”這時醫生就會看着我,詫異得無話可說。 

  待到我長大一點后,知道了醫生並不是與身體進行溝通,而是通過觀察來發現我們得的是什麼病時,我更加敬佩醫生了。因為僅僅是看一下與聽一下,便能知道是什麼病,那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啊!就這樣,長大后當醫生的想法便漸漸、悄悄、慢慢地萌生了。 

  時常幻想着自己長大后當醫生的樣子,穿着件白大褂,掛着個聽診器,正全心全意地對着病人問這問那,“有沒有嘔過?”“從什麼時候開始?”“會不會胸悶氣短?”……一番忙碌過後,寫好了處方,病人露出喜悅的神情,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當然,美好的理想要靠自己去努力。醫生不能有一絲疏忽大意,因為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因此我現在要努力多學、多做,為以後做好基礎,待到有了好的地基,蓋座好樓還會難嗎? 

  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成就未來,我相信我能實現我的理想——當一名優秀並且受人尊敬的醫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