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 媽,我 想 對 您 說 

  瀘天化小學 二年級五班

  陳明銘 

  母親節快到了。媽媽,您的節日快到了!從小到大,媽媽您都是那麼的關心我,照顧我。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每天送我上學的時候,您總會對我說:“明明,在學校一定要注意安全。”每當我生病時,您再晚也要出門去給我買葯。我看見您焦急的樣子,總會心疼地說:“媽媽您別擔心,我的病一定會很快好起來。”媽媽,您總是那麼關心我,心疼我,我從心裡喜歡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當我寫字不好時,您總會握着我的手耐心地一筆一畫地教我寫。我想學什麼,您不管花多少錢也要給我報名,我很感動,也常在心底里告訴自己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人們常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的愛就像春天的陽光,永遠溫暖着我,您是世上最偉大的媽媽。 

  媽媽,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要大聲對您說:“親愛的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指導教師

  徐世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