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提起手中的筆,兒子有許多心裡話要對你們訴說。 

  十幾年來, 你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我不清楚的地方,你們能耐心的指導我,我做錯的時候,你們能祥和的教育我。爸爸,我知道您工作忙,時常加班,不忍心打擾您,遇到錯題都自己想辦法,可是,您卻總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候來耐心指導我,雙休日能陪着我。每一次看到您把我教會後匆匆離去的背影、每一次看到您辛勤工作的模樣,我的眼淚都不自主地打濕眼眶,我對您感激不盡。 

  媽媽,您在醫院工作,常有發生突發事件要加班不能回家吃飯的事情發生,能陪我的事件愈來愈少,可哪一個母親何嘗不希望能多多陪陪自己的孩子逛街、吃飯,但是,您跟我的溝通少了,並不代表您對我的關懷就少了,我不喜歡整理自己的東西,所以我的書桌時常是亂糟糟的,明明雜亂不堪的書桌,回家后一看,變得整整齊齊,井然有序,而我從心底里知道在背後為我整理的人正是您啊! 

無數個春夏秋冬,你們為我日夜操勞,費心費神,幫助我解決疑難,現在我有個壞毛病,令我十分苦惱,上課時,我經常忘記舉手,未經過老師的同意就擅自發言,時不時還會跟同學私下交談與課內無關的事情,為這事老師批評了我好幾次,我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可一時間很難糾正過來,令我感到困難、尷尬,希望你們能助我改正。 

  千言萬語已經傾吐在這封信里,藉著這個機會,兒子想對您們說聲:謝謝您!我的爸爸!謝謝您!我的媽媽!你們是我的翅膀,助我在自己的藍天下自由翱翔!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愛您們的兒子:王瑋權 

  2008年11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