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你給我的愛永遠不夠,才發現……

  “我沒有媽媽!”這是我從懂事以後對身邊的小朋友說的話,懵懂的印象中,我的童年是在外婆的呵護下成長的,童齡的小朋友總是可以在自己的媽媽身邊親昵,而我面對的自有百般遷就我的外婆,是你讓我把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改成了“世上只有外婆好”,那時,對你的印象好模糊,只知道我是被爸媽丟棄在家的孩子,也許就是從那時的時候,我恨你!

  儘管你和爸爸偶爾會回來看我,帶上許多吃的和玩具,可在我看來你們是陌生的,因為我早在我和你們之間建築了一堵牆,那是無法逾越的,還記得那次你回來時,把我摟進懷裡,我用力推開,躲到外婆身後哭了起來,現在已記不起來為什麼哭了,只知道對你有種莫名的討厭。你欠我的,是整個灰色的童年。

  儘管愛的根在身邊滋長,可我卻一直也沒有發現。

  直到後來,你把我從外婆那領回家,一開始,我總是對你很不耐煩,腦子裡會刻意把你和慈祥的外婆相比,說你這不好,那不好,你不但沒責罵我的無禮,還順着我的意,而我不但不懂感激,還傻傻的認為這是你欠我的那份愛。

  春去秋來,我已慢慢長大,我便開始懂你。

  愛是沒有虧欠的,是你對我的關懷,讓我徹底讀懂了母愛是那心酸的淚水,滲透了我的內心,一直以來,是我這個作女兒的還不夠好,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