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里記起模糊的小時候,白雲漂浮在藍藍的天空,那時的我總是貪婪的呼吸着空氣中媽媽的味道,也只有那種味道,最讓我迷戀。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甜蜜的味道消失了,剩下的只是無盡的苦澀。升入初中后,忙碌的學習生活使我忘記了曾經讓無迷戀的味道,代替的是無休止的爭吵——媽媽指着那價格不菲的明星海報、光碟等,說:“你總是沉淪這些東西,你的重點高中還要不要考?”媽媽歇斯底里的叫喊,讓她差點哭出了聲。我也不甘示弱:“考不考高中是我的事,不用你管!”說著把一桌子東西掀翻在地,以顯示我也不是吃素的。媽媽明顯敗下陣來,或者她是為了阻止更大的暴風雨。淚流滿面的她顫抖的蹲在地上,無奈的收拾着殘局,眼神透露出無限的哀傷,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下,有些難受,但不久又被勝利的得意所覆蓋。

  忽然停電了,整個空間變黑了,我時,我們都有了前所未有的平靜,並排坐在一起,貼進的呼吸讓我有些旋暈,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味道變成了洗衣粉、肥皂的味道。黑暗中,我觸碰到了媽媽的手,乾燥、粗糙、毫無光滑可言,我緊緊握住媽媽的手,留住了媽媽的味道,媽媽似乎有點發抖,但也並沒有放開,心跳一致、呼吸一致,我更加握緊了媽媽的手,感受它的溫暖,指尖環繞着輕柔。

  燈亮了,我抱着媽媽,輕輕說了聲:“媽媽,我錯了。”媽媽指着我的頭說:“孩子,媽媽剛才言語重了些,其實,我好愛你!”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看着媽媽的白髮,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感謝這個夜晚,讓我找到了失去的甜蜜味道,找到了心的方向,明白了心與心的交流是彼此的依靠,我是媽媽心靈的花,伴隨着媽媽的味道,我會走得更遠。

  媽媽的味道,陪伴我的一生。

  六年級:郁黌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