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好!我是您的女兒,這是女兒給您寫的一封信!是您讓我知道了幸福是一次粗糙的撫摸,幸福是一聲溫柔的叮嚀!也是您讓我知道了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挂總是母愛的主旋律。媽媽,您的一切言行都賦予了孩子事實上的精神與靈性,在無形中定格了孩子一定的品質與價值。

  媽媽,您的微笑和親吻是撫慰我心靈的最好靈藥;您的擁抱和鼓勵是我前進最恆久的動力;您的取捨和好惡是我認識世界最原始的標尺。

  媽媽您知道嗎?您在我的心裡是最美的媽媽。您那烏黑濃密的頭髮,像瀑布一樣從頭頂傾瀉而下,雖不柔軟,卻非常洒脫,有一種樸素中帶着自然的魅力。在兩道劍眉和一個略高點的鼻子中間嵌着一雙大眼睛,像夏夜星空中的星星那般清澈。

  我不開心的時候,您安慰我,我開心的時候您陪着我一起開心;我成績優異時您獎勵我,也讓我不要驕傲。我覺得您的喜怒哀樂是隨着女兒的心情變化而變化的。

  老師曾經告訴我,母親的愛是高山、是海洋、是草原、是田野。像高山那樣高大、像海洋那樣寬廣、像草原那樣遼闊、像田野那樣無私!

  媽媽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您一定不知道我給您寫了一首詩歌吧!

  母親

  母親是冬日了的一片陽光,

  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溫暖。

  母親是炎夏里的一棵大樹,

  使感到炎熱的人有一絲涼爽。

  母親是春天裡的一場細雨,

  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特別的滋潤。

  母親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他,

  盡情的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

  母親是有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

  輕輕的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母親永遠是我們的燦爛陽光!

  五年級:陳詩云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