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 2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爸爸媽媽應該都有過冷戰期和吵架期把,但是我的爸爸媽媽冷戰和吵架的次說真的是數不勝數。15年大年初二晚上我爸出去喝酒到晚上2點才回家,這就讓我媽受不了了啊。我爸一進房間我媽就撿起一個拖鞋往我爸那裡砸結果我爸還沒來得及躲正中腦門,我爸和我媽的戰爭一觸即發三更半夜兩個人在房間里吵架砸東西的砸東西,結果我爸還打電話向我大姨告狀。結果我媽急了又把我爸打了一起之下兩人說起了離婚。

  其實那晚我沒睡覺我一直聽着他們吵架,結果第二天兩個人就分房了一直到過完年也沒和好。吵架那晚我爸還把我喊醒抱了我房間的被子在客房睡了大半個月,你真的以為他們會離婚那就大錯特錯了。他們兩個每次吵架就是說離婚但是從來沒見他們真的離過所以我一點都不驚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 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