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北戴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戴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北戴河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北戴河海濱。大海是弧形的,遠看海面水天相連。海水是碧藍的,一排排白色的浪花往岸上涌,真美啊! 

  我用沙子做長城、獅子、城堡。我還用沙子把腳埋上,坐在沙灘上,欣賞我的傑作。這時,一排海浪湧上來,把我的沙雕沖平了。 

  我聽爸爸在叫我,抬頭一看,爸爸已經下海游泳了。我不敢下去,爸爸說:“你的個子到我的下巴,海水才到我肚子,放心下來吧!”我小心翼翼地走下去,海水一點都不深,爸爸用手當救生圈,抱着我游。海水的浮力真大,我能漂在水面上。 

我還和爸爸玩皮划艇,開始我和爸爸一起划,中途爸爸下艇去游泳,我就自己划。好像就我一個人划著小艇在茫茫大海上漂蕩,有點害怕。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使勁壓艇,我大叫:“啊,啊,啊!”他爬了六七次,才上來。我們又一起划到岸邊,海浪把小艇打得旋轉起來,好不容易才上了岸。 

  我喜歡大海,北戴河我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游北戴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