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戴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北戴河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紀婧苗 

  北京的八月,天氣悶熱,大部分是桑拿天,爸爸媽媽在周末帶着我去北戴河遊玩。 

  早晨我們四點鐘從家出發,一路上我可高興了,盼着可以早點到達。我們先經過六環路收費口,然後走京沈高速路,一共用了整整四個小時到達了北戴河。 

  我們先來了海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面上漂着大小不一的輪船,發出嗡嗡的鳴叫。海邊的人可真多,真是人山人海,五顏六色。有黃頭髮白皮膚的,有黑頭髮黃皮膚的,有的穿着短褲,有的穿着大花裙,還有的穿着各式各樣的游泳衣。看他們玩的有多高興。 

  我光着腳丫踩在軟軟的沙灘上,露出一串串的小腳印,我用沙子堆了一座小山,掏了一口水井,別提多好玩了。沙灘上支撐着一排排的遮陽傘,遊客們悠閑的躺在傘下欣賞着海邊的景色。海上看不到一個小島,沒有一棵樹,也沒有一座房子,可以看到形狀不一的焦石和自由飛翔的海鳥。海是藍藍的,散發著鹹鹹的味道。我們來到了水裡,在水中遊戲。還到到了小龍蝦在水裡漫漫的游,我伸出小手悄悄的去捉,手剛要碰到了小龍蝦,它敏捷的跑掉了。 

  我們在這玩了兩天,別提多高興了。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游北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