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北戴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戴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北戴河遊玩,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

  我們首先去的是鴿子窩公園。在公園中我們隨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鴿子。它們有的在和遊人玩耍,有的則在半空中自由飛翔,還有的優先地在地面上停留着。看到這些,我情不自禁地拿出了一些食物來喂他們。看到我拿出食物,餓了的小鴿子們立刻一擁而上,有的甚至大膽地落到了我的頭頂和手臂上。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景嚇壞了,拔起腿來就跑。我的行為惹得周圍的人都哈哈笑了起來。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海邊。溫暖的陽光照射在金色的沙灘上,真是美麗極了!海水是深藍色的,一眼望不到邊,伴隨着海風我們可以嗅到一陣淡淡的海水的味道。低頭仔細觀察,我看到水裡還飄搖着一些綠色植物,頗為海水增添了幾分魅力!

  北戴河真是太美了!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北戴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