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北戴河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一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說:“星期五去北戴河遊玩了”。我心裡真高興。

  星期五一早,我們一家和爸爸單位同事的一家開着車,來到北戴河。中午吃完飯,我們來到了海邊。海里的人可真多呀!有的在深海里游泳,有的帶着救生圈游泳,還有的在沙灘上撿貝殼。海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顫,我們換完衣服,就下海了。我在海里跟爸爸和梁叔叔學了好長時間的游泳,雖然我只能游一點遠但我非常高興。下午我不光游泳,我還在海邊撿貝殼,撿了一個滾圓的貝殼,貝殼是五彩的,非常好看。到了晚上。我們在一起吃海鮮,有扇貝,有雞尾蝦,還有大螃蟹,特別好吃。吃完后,爸爸媽媽帶着我和梁叔叔一家到海邊騎車遊玩,一家一輛車,這種車有三個座位,爸爸媽媽騎,我坐在後邊,車在廣場和海邊上飛快地跑着,我們高興地笑着,喊着。

  這次北戴河之游,我玩得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