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陽朔的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朔的彩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朔的彩虹

  雨後的陽朔空氣清新,落日的餘暉照在西街口,我們正在街口的小店裡享用着美妙的晚餐。 突然姐姐大叫一聲:“啊,彩虹!!!”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我們向天空望去,陽朔的北邊,一道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彩虹七色分明,燦爛奪目,彷彿一座節日的彩色拱門。它又像一座七彩的橋,將天空的東西兩邊相接,我想可能有仙子將在橋上相會吧?!有彩虹的地方總是有許多美麗的傳說。

  彩虹起初鮮艷奪目,五彩繽紛,在晚霞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絢麗。漸漸地,彩虹越變越淡,若隱若現 ,像一個羞澀的仙女,褪去了她美麗的濃妝,向我們展示了她淡淡的美。再後來,她完全地消失了,把美麗留給了晚霞。而在晚霞的霞光里,我好似隱約地看見了淡淡的彩虹的影子…… 在西街口,我看見無數的人們在仰望天空的彩虹,他們或大聲歡呼,或舉起手中的相機拍攝這美麗的景象,還有的人恨不得飛到天空與彩虹想擁,人們急切的心情好像要永遠留住這大自然的美景。

  聽爸爸說,彩虹是吉祥的象徵,代表吉祥與安寧。我真希望我們的祖國處處有“彩虹”,我們的生活處處有“彩虹”!

 重慶市人民小學三年級八班 劉雨豪

您正在瀏覽: 陽朔的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朔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