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游北戴河集發觀光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游北戴河集發觀光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游北戴河集發觀光園 

  天津市塘沽區新港第一小學四年一班蘇晏汀 

  今天上午,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能一睹北戴河的風采了。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集發觀光園,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片綠油油的景色,再走進一些,低頭一看,哇!好多嫩綠的小草,它們都在自強不息的生長着。走進一片繁華區,那裡有許多小販,他們出售的飾品讓我眼花繚亂。 

  再往前走,景色就更美了:這裡的葡萄長廊,一片片寬大、嫩嫩的葉子,配着一串串紫紅紫紅的葡萄,映入我的眼帘,感覺有一股涼絲絲的味道,讓人看了垂涎三尺,想摘個嘗嘗。 

  走過葡萄長廊,,就到了葫蘆長廊了,葫蘆的葉子蒼翠欲滴,讓人看了心曠神怡。那裡的葫蘆又大又綠,可比我家的那個葫蘆好多了,摸起來滑溜溜的,說不定裡面還有個葫蘆娃呢! 

  葫蘆長廊的後面是絲瓜長廊,那一根根絲瓜長長的,軟綿綿的,有好幾隻甚至達到三米多長,好像要和大地媽媽親吻,我慢慢地走着,不停的東張西望,好奇心充滿了我的腦子。 

  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個大棚,裡面最讓我難忘的有兩樣植物:坎瓜和超大南瓜。坎瓜讓我驚訝萬分,世界上竟有這樣的瓜,你信不信砍掉它一塊以後,過幾天再來,由長成坎之前那麼長了。超大南瓜呢,奇大無比,讓人看了浮想聯翩,真想把它抱回家。 

  這次旅遊讓我終身難忘,它讓我開拓了視野,同時也讓我增長了知識。朋友,建議你也去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小游北戴河集發觀光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游北戴河集發觀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