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北戴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戴河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北戴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位於渤海灣北岸的中部,河北省東北部,秦皇島市西南部。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年均氣溫10。3℃,因此成為人人嚮往的避暑勝地。7月20日這天早上,我們伴着清晨的陽光驅車前往北戴河。

  到達了單庄后,我們尋找了一家民用旅店住下。午飯後我們直奔大海而去。碧藍的海水在金色陽光照耀下發出夢幻般的光芒,遠遠看去只見海面波濤起伏,海水明凈透徹,一排又一排的海浪向岸邊湧來,激起一簇簇雪白的浪花。

  我帶着游泳圈一頭扎進大海懷抱之中。一排浪花拍來,我一不留神嗆了一口水,啊,又苦又澀十分難受,我連忙回到沙灘休息。漱完口后我又重新出發,我在海里一會蛙泳,一會潛泳,甚至躺在水裡,玩的不亦樂乎。正當我開心之際一個軟軟的東西撞到了我腿上,頓時我從天堂墜入地獄,陷入了極度恐慌當中,是什麼?海蜇?水母?鯊魚?海怪?啊!我用盡全身力量向沙灘游去。到了人多的淺水區我懸着的心才放下。

  正當我舒展眉頭之時,突然又是相同的感覺,這次我仗着人多,鼓足勇氣決心要探個究竟。我用手伸進海里,摸到那個東西,先輕輕托住,再用力一提,一個透明水母形膠狀物出現在我眼前,它還滴着粘液十分噁心,我趕緊把它扔入深海區。一會後又有很多人陸陸續續捉到水母形膠狀物,爸爸他們也捉了不少,最後我把它們都送回了母親的懷抱——大海。

  晚上我們在一家海鮮燒烤店品嘗着各種美食,心裡別提多美了。

  第二天去看日出的我們四點多鐘才醒,爸爸帶着奶奶開車去了海邊,我和媽媽騎着綠色低碳環保的雙人自行車向著海邊出發,下坡路段時張開雙臂體驗飛一般的感覺。在鴿子窩的礁石上我和媽媽看着金燦燦太陽的升起,日出后便是我期待已久的捉螃蟹的項目。只見媽媽小心的把手伸進礁石縫隙里,看準時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手一抓,一隻小螃蟹就被捉了出來。我看媽媽如此容易就捉到了一隻螃蟹,自己也躍躍欲試,剛好不遠處一直膽大的螃蟹爬了出來,剛好,拿你開刀。我小心繞到它背後,悄悄靠近,正當我馬上要從背後捉拿它時,大螃蟹一轉身,鼓起雙眼,揮舞着自己引以為豪的大鉗子,儼然一股大將風範。螃蟹向我衝來,難道我會怕你?我舉起右手向螃蟹背部伸去,就在我的手要抓到它時,螃蟹一轉身,避開了我的手,用那隻大鉗子夾住了我的手。手部立刻傳來一股刺痛,我藉機抓住了螃蟹的鉗子,把那隻手下敗將的螃蟹裝進水桶里,螃蟹拚命的想爬出水桶,但只是徒勞,一次又一次,沒有放棄,漸漸的,它的後腿好像受了傷,不停的顫抖,但它還是沒有放棄堅持到底,看着看着我有些於心不忍,他堅持到底的精神令我感動,我什麼權利剝奪它的自由?我有些愧疚,我把它托起輕輕放在礁石上,看着它離去。

  不知不覺已經十點多了,我們去了石塘路市場。那裡各種貝殼首飾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我看看這個,看看那個,拿着手裡的錢不知所措。忽然,我眼前一亮,只見不遠處幾十串精美,別緻的小風鈴掛着特價的牌子——十元三個。我跑了過去:“阿姨,我要這個小風鈴!”“行,來阿姨給你拿,要哪個?”那個賣貝殼的阿姨轉過身,邊走邊說。我跟了上去:“我要這個,對加上那個藍色的,還有那個紅的!阿姨十元四個行嗎?”我開始砍價。“小朋友,我十元三個已經是虧本賣了,四個我就賠死了!”“阿姨,四個行就買,不行我就走了!”我擺明態度,非四個不行。阿姨見我死磕到底只好說:“小朋友,你厲害,來再選一個!”最終我用十元四個的價格買了下來,拎着手裡的風鈴,心裡美滋滋的。

  該吃飯了在海鮮加工飯館里我坐了下來,眼前的龍蝦,扇貝,螃蟹發出誘人的香味,我饞涎欲滴。夾一口龍蝦,酥脆可口,再嘗一口螃蟹,恩!鮮嫩美味。

  天漸漸黑了,我們吃過晚飯便去休息了,躺在床上,耳邊依稀還有海浪拍打海灘的聲音。啊!北戴河,人間的天堂啊!

  六年級:王兆琦

您正在瀏覽: 游北戴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