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古詩文大賽——張辰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文大賽——張辰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古詩文大賽——張辰睿 標籤:古詩文大賽作文 詩文作文 古詩作文 古詩詞作文

優秀作文

  古詩文大賽

  張辰睿

  一年一度的古詩文大賽到了,我們經過了刻苦的訓練,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下午,我們全校一至五年級的所有同學都聚集在教學樓前的廣場上比賽。現在場上是三年級的同學的比賽了,你別看他們個小,表演的還很精彩呢!

  到四年級表演的時候,他們一個個都精神抖擻。

  哈哈!終於到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們班全體表演岳飛的《滿江紅》。主角是宋大元,他穿着一身王子的衣服,還披着披風,非常英俊瀟洒。上場的時候我們一個個都非常緊張皺起眉頭,一定要取得成功。比賽開始了,我們的心情越來越放鬆了,我們一起背出了岳飛那豪邁的詩句,表演出了他那英雄的氣勢。台下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

  比賽結束了,我們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的自豪。這場古詩文大賽我深深地記在了腦海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古詩文大賽——張辰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文大賽——張辰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