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重如山——張辰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重如山——張辰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師恩重如山

  張辰睿

  在我們成長的每一天,是誰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是誰讓我們懂得了道理,是誰把我們領上了健康成長的道理…… 那就是 老師。

  我們上課時,老師就像一個勤勞的園丁,每時每刻都在用知識哺育着我們。老師的工作很繁忙,比如:批改作業、備課等,他們每天都是通宵達旦地工作。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的時候,我們的閆老師感冒得很嚴重,嗓子疼得很厲害,連話都說不出來了。能看得出她很難受,可是她不因為這樣的感冒就不給我們上課了,她卻是忍着疼痛給我們上課,她正在與病菌作鬥爭。閆老師這種輕傷不下火線的精神讓我們感動。這就說 明了閆 老師是一名優秀的好教師。

  啊!我們的老師對我們真是恩重如山。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師恩重如山——張辰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重如山——張辰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