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張辰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張辰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五年級六班

  張辰睿

  在我家裡,最愛叮囑我的人就是媽媽。

  記得有一次,過雙休日的時候,我剛寫了一點兒作業就開始看我最愛看的動畫片《超智能足球》。我只看了一會兒,媽媽就來了。她馬上兇巴巴地說:“馬上給我寫作業去。”但我卻跟沒聽見似的,慢慢的走進卧室,躺在床上並無聊地看着白牆,過了一會兒,媽媽發著火過來說:“馬上給我寫作業去。”我一看媽媽是真的生氣了,於是我就乖乖的去寫作業了。

  第二天,我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媽媽又過來不停地嘮叨着:“馬上寫作業去,馬上寫作業去……”當我出去散散悶的時候,只見媽媽又走過去大聲喊道:“馬上寫作業去!”我心裡懇求着:媽媽我求求你,不要再說這句話了。

  唉!“寫作業去”是我現在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張辰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張辰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