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戒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煙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特別愛抽煙,每天總是吞雲吐霧的。他還經常說:飯後一支煙,快活似神仙。媽媽說他是捲煙廠最忠實的用戶 。

  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些有關吸煙有害健康的圖片,就想幫爸爸把煙戒掉。於是,我就把家裡所有的香煙都藏了起來。晚上,爸爸正在看電視,有些心神不定,而且一邊還在身上翻着什麼,他東摸摸,西掏掏,看樣子他好像在找什麼?哦,一定是找香煙。這時我馬上跑過來,拿起 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說:“爸爸吃蘋果吧!以後別抽煙了,不然會傷害身體的!”“為了我的兒子,那我就試試吧!”在以後的日子裡,每當爸爸想抽煙的時候,我就把許多好吃的東西給爸爸。直到現在,爸爸沒抽過一支煙。

  我為爸爸能夠戒煙,感到非常高興,這樣,不僅自己有了健康的身體,而且還減少了對周圍環境的污染。

您正在瀏覽: 戒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