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感動了——張辰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感動了——張辰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一瞬間,我感動了

  張辰睿

  人們都知道08年發生的5·12大地震,讓全國人民都感到震驚。

  但就在那晚的新聞直播節目中,我看到了有一個孩子的媽媽當地震來臨時,孩子的媽媽沒來得及逃跑,被一塊水泥板壓在了地上,她一下把那個孩子扔到了一個堅固的房子下。可是這座房子也在地震的搖晃下漸漸倒塌了。就在這時,這位母親用盡全身的力量推開水泥板,一下子像閃電似的跑過去,用自己整個身子保護着她的孩子。只聽“轟”的一聲,整個房屋倒塌了,這位偉大的母親的生命已經停止了,告別了這個世界了。

  6個小時以後,救援人員發現了這位母親,正當把這位母親的屍體抬出來的時候,發現她的身子底下正躺着一個不到兩歲的孩子,在場的所有人都禁不住熱淚盈眶。啊!這是一位多麼偉大而負責任的母親呀!

  這一瞬間,我深深地感動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感動了——張辰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感動了——張辰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