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手機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機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我家有個“樂天派”——我的弟弟——未滿一周歲的他。他是一個“酷愛”手機的“小頑童”,看見了手機就沒魂了。 

  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得玩着媽媽的手機,不知是誰幹的好事,把弟弟抱到了我的床上,弟弟一看見手機就又哭又鬧,我和媽媽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弄得一頭霧水。“唉——這是怎麼回事嘛!連個手機都不能好好地玩!”我抱怨道。似乎我的這句給媽媽帶來了“靈感”,說:“冰清,快,把手機拿來,他要手機啊!”就這樣,我心愛的手機被媽媽硬生生地搶走了,送到了弟弟的手上。我很生氣,大聲說道:“下輩子我也要當最小的!”媽媽說:“好啊,那就等下輩子吧!” 

  弟弟拿到手機,立刻變得生龍活虎,一會兒按按鍵,一會兒往到耳朵旁邊,好像真的在打電話一樣,活生生的一個“小商人”!“我的天啊,為什麼他會那麼喜歡手機啊!”我埋怨道。媽媽拿過手機,撥通了爸爸的電話(因為爸爸的手機有彩玲),一陣悅耳的音樂從手機里傳開。弟弟手拿手機放到耳朵旁,閉着眼睛,搖頭晃腦,一付輕鬆自在的樣子,好像已經沉浸在音樂中,瞧!多陶醉啊。過了一會兒,音樂成了:“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候再撥。”一聽這聲音,弟弟立馬拿掉,手一揮一揮的,似乎要把手機摔了。可是不到一分鐘,又對手機愛不釋手,變得可真快呀! 

  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我把他改編了一下,保准很符合弟弟剛剛得所作所為我給那首歌取名為《手機迷之歌》:“小小手機迷啊,整天抱着個小手機啊,不怕媽媽說也不怕姐姐罵,只怕那手機沒用啊啊,怎麼呃回事啊,我該怎麼辦……” 

小小手機迷,你是誰?我弟弟唄!

  PS:他很可愛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小手機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機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