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迷”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迷”爸爸

  2006年3月24號星期五

  晴

  爸爸有很多書,數都塞滿了整個書櫃,新買的也填在書櫃里,但是他還覺得書少。 

  中午,爸爸起騎着他那輛又破又舊的自行車回來了。放車時,車子倒了,爸爸一邊把車子立起來,一邊說:“髒了吧,我給你擦擦。”我心想:平時爸爸對我也不怎樣,這輛車子那麼舊,他都想換新的了,怎麼今天…… 我正發獃,繼續往下看,他擦得哪是什麼車子:十三本書!

  爸爸進門了,他滿臉的笑容,一看就知道有什麼好事兒。要知道,爸爸可最沉不住氣了。我裝着寫作業,爸爸走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他的桌子前,啊!這三本書的價錢加起來一百多塊,天哪!是不是在網上買的?汪曾祺的《人生漫筆》,新華書店有賣的,兩本《梅蘭芳舞台六十年》,還是上下冊,新華書店也有賣的,價格還比網上的便宜,唉,沒辦法,為了書,就是一萬塊,爸爸也買呀! 

  常言道:“有其父,必有其子”,在爸爸的影響下,我也成了“書迷”。

  2006-5-26 

22:35:54

您正在瀏覽: “書迷”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