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甜的幸福——劉家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幸福——劉家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甜甜的幸福

  利津實驗二校四年級二班  劉家爍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媽媽給予我很多愛。

  記得小時候摔倒了,爸爸、媽媽鼓勵我自己站起來,當我嚎啕大哭的時候,他們就會安慰我,當我悲傷時,他們就會讓我快樂起來。

  記得那次,我滑旱冰摔了幾個跟頭,摔破了腿,是他們為我鼓勁加油,是他們讓我又重新站起來,是他們讓我有了自信。後來,他們給我加油,不斷的鼓勵我,我就扶着牆慢慢的打好了基礎,很快我就會自己單獨滑行了。漸漸的我就像一隻小燕子一樣穿着旱冰鞋滑來滑去,非常開心!

  當我受到挫折時,我會非常難受,是他們給了我自信,讓我找到從前的自己,我又像以前一樣聰明、活潑、可愛。

  在這裡我想對我的父母說一句:“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我帶來了幸福和關愛!我永遠愛你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幸福——劉家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幸福——劉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