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程家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 程家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程家爍

  30年後,我們祖國科學技術發展迅速。我覺得學校一定也發展得不錯,便決定回母校實驗二校看個究竟。

  我來到學校,差點叫出聲來。學校的樓房雖然有十五層高,但排列的整整齊齊,所有的樓梯都換成了電梯,操場也變成了地下操場。這樣,下雨天不怕雨淋,晴天不怕太陽曬,真好呀!我接着走進教室,“啊!”同學們每人捧着一本電子書,老師指着黑板一處,說一個字,那個字就按筆順準確無誤地出現在老師指的那一處,多省人力啊!寫作業的時候,椅子會幫同學們矯正姿勢,桌子會自動調到同學最舒服的位置。“30年來,學校變化真大呀!”我讚歎道。

  雖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長大后一定能造出這種學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 程家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程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