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蘿蔔迷”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蘿蔔迷”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蘿蔔迷”爸爸 

  每一個人都有爸爸,每個人的爸爸都有自己的愛好,有愛下棋的,有愛打球的,還有愛踢足球的。而我的爸爸卻有一個特殊的愛好,那就是吃蘿蔔。想知道我爸爸都愛吃那些蘿蔔呢?讓我慢慢道來。 

  一:大蘿蔔。大蘿蔔是我爸爸的必須食品,不論在哪裡,也不管此時此刻在幹什麼。大蘿蔔必須跟隨着我那對蘿蔔愛不釋手的爸爸。 

  二:胡蘿蔔。每當媽媽買回準備做飯的胡蘿蔔時,爸爸總會那一兩根來吃,吃完還想吃,就這樣那些蘿蔔提前“犧牲”了。 

  三:紫芯蘿蔔。紫芯蘿蔔是爸爸的最愛,每當爸爸買菜回來時不用猜肯定買了紫芯蘿蔔,回家后躺在沙發上像一隻大熊貓一樣啃着蘿蔔…… 

  爸爸吃蘿蔔的事舉不勝舉,我就先舉這三個,等你有時間,到我家來看看我的這位“蘿蔔迷”爸爸。如果你看到的與我寫的一樣就加我的9816138,1013336712.歡迎你成為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蘿蔔迷”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蘿蔔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