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聽說奔牛的游泳館開放了,便嚷着要媽媽帶我去學游泳。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們便收拾了游泳用具,直奔游泳館。 

  我們來到游泳館,我趕緊換上泳裝,戴上游泳鏡,跑到游泳池邊。啊,這兒的水真藍呀!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 水花濺得老高,冰涼的池水把我包圍了。首先,教練教我們憋氣。我學着他示範的動作,先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迅速將頭鑽進水中,頓時,水灌進了我的耳朵和鼻子,還喝了一口水,我憋不住了,一下子衝出了水面。經過多次練習,我的進步很大。接着,教練教我們怎樣划水,要兩腿使勁往後蹬,雙手向兩邊划。於是,我吸足了氣,身子往水裡撲,兩腿使勁往後蹬,雙手用力向兩邊划,憑時間的感覺向前游。不知不覺,我遊了很遠,咦,我會游泳了,我站在水中,媽媽微笑着向我翹起了大拇指,我心裡甜滋滋的。 

  通過這次學習游泳,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